合适

人们都说合适最好,可是什么是合适?
状态不断地改变,是否有不变的东西,能够一直合适下去
不会的,时间久了,可能很多东西只是变成了将就,变成了习惯,变成了舍不得,变成了害怕失去,如果还合适,那么肯定是双方的变化都刚刚好,但这又是一件多么罕见的事情。
不后悔,不管最后是否得到,都不要后悔,不要去设想那些你已经抛弃掉的可能性,要去想未来能够去抓住的可能性。
也许人生的机会就那么几次,不同的选择,人生的路都会不一样。但是如果是清醒地,辛勤地,积极点经营着自己的人生,那么不管再怎么样,也不会是浑浑噩噩,怨天尤人,得到和失去都是付出和给予。
现如今的选择不是出于虚荣之心,不是出于忌惮他人之语,或许是显得不切实际,或许是自我挑战大了些,可是也并不是做不到,也许头破血流,也许另觅蹊径,现在没有结果。
适合吗?如果愿意,那么就去尝试。
世上没有普适的道理或规律,每个人自建自己的结构,有的人对此无所察觉,有的人在不断摸索。

评论

© 自得 | Powered by LOFTER